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的功得和作用

助印经书 佛陀在2500多年前就慈悲地在提前開示了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的用處,有人以為它僅僅是給女人墮胎消業用的,或者是給嬰兒超度用的。這真是太小瞧這部經了。要知道,這部當年龍王都要偷去放在龍宮中受持供養、佛祖都常讀誦,以此護身的寶經,在人間,卻被忽視、錯解。

《長壽經》可以滿足人們一切世俗需求和愿望,可以改變命運!!!

求工作順利、生意興旺、求子、求婚姻和順、求學業順利、求家人平安、求健康,包括癌癥(我本人就是曾經的癌癥患者,現在已經康復),有吸毒后需要戒毒的,有精神分裂癥患者、抑郁癥、自閉癥等等。

只要一法深入,每天讀經不斷,無愿不滿!

我們信佛之人,常說不信命,就是這個道理!通過修持《長壽經》,可以把原本命中不好的因緣、定數,修改過來,往好的方向走。

《長壽經》可消除業障,度化我們的冤情債主!!!

我們在人間行走,遭遇厄運,往往都是冤情債主所引起的:例如身染重病、婚姻破裂、投資失利、工作不順、仕途不暢、子女不爭氣等等。讀誦《長壽經》,可以度化冤情債主,因此改變命數。

為什么要每天讀誦《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

別忘了,我們的冤情債主不只一批。你今天度化了一批,明天又有新的一批來了。來到身邊聽經的,都是機緣成熟的冤情債主。無始劫以來我們傷害或者殺害了多少眾生,數量是如同恒河沙,數也數不清。他們會在機緣成熟的那一刻,才來到我們身邊。

只要每天堅持讀經不斷,并在誦經之后,真心地說:“愿將此《長壽經》功德,回向給無始劫以來所有的冤情債主。”那么,他們便可借此經功德,升入梵天享福。對于已經升入梵天享福的,繼續收到我們回向的功德,可升入西方極樂世界。而我們在人間的行走,也會因此厄運不再,好運連連。

!!!最重要的是,《長壽經》猶如一塊抹布,擦去我們性格中不好的因素,例如嗔恨心、貪心、懷疑心、嫉妒心、虛榮心、浮躁心等等,增長我們的智慧,讓我們的人格更加完美,成為有魅力的人。

從我們翻開經書那一刻起,經書的加持力就已經產生了。幫助我們洗刷妄念(所以,讀經中,腦海中有妄念是好事,不要去控制。這是經書在替我們洗刷妄念)、消除業障、去除性格缺陷。

經不在文字!

就算讀不懂經文意思,也沒關系。佛祖從來只是要求我們讀誦,沒要求我們背誦,更沒說必須每個字都理解!

修持《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弘揚正法,功德無量!

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的功得和作用相關文章

佛說阿彌陀經完整版儀軌

【香贊】  爐香乍爇。法界蒙熏。諸佛海會悉遙聞。隨處結祥云。誠意方殷。諸佛現全身。  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三拜)【蓮池贊】  蓮池海會,彌陀如來,觀音勢至坐蓮臺,接引上金階,大誓弘開,普愿離塵埃。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三拜)【開經偈】  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 &em

慈悲藥師放生簡軌

1.祈請本師: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三皈依: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兩足尊。皈依法離欲尊。皈依僧眾中尊。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不墮惡鬼。皈依僧不墮傍生。 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三遍) &nbs

凈業朝時課誦

01 爐香贊爐香乍爇 法界蒙熏 諸佛海會悉遙聞 隨處結祥云 誠意方殷 諸佛現全身南無香云蓋菩薩摩訶薩!(三稱)02 請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03佛說阿彌陀經 (姚秦三藏法師 鳩摩羅什譯 ) 如是我聞:一時,佛在舍衛國祇樹給孤獨園,與大比丘僧千二百五十人俱,皆是大阿羅漢,眾所知識。長老舍利弗、摩訶目揵連、摩訶迦葉、摩訶迦栴延、摩訶拘絺羅、離婆多、周

佛經推薦文章

Zola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大悲咒因何叫大悲咒?

大悲咒是什么意思  大悲咒出自《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是觀世音菩薩的大慈悲心,無上菩提心,以及濟世渡人,修道成佛的重要口訣。  大悲咒的全文共84句,每一句對應一種化身。全文大意是:  皈依三寶,皈依大悲渡世的觀世音菩薩,世間感受一切恐怖病苦的眾生,要誓愿宣說廣大圓滿無礙大悲救苦救難的真言,要看破生死煩惱,了悟真

全文大悲咒全文

  南無·喝啰怛那·哆啰夜耶。   南無·阿唎耶。

文殊菩薩五字心咒原文

  嗡 阿 拉 巴 扎 那 帝